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

Etsukoの日记⑥

这几天好累哦。爸妈都不在家,整个屋子真的好静,家里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吃了。现在屋子里只有我跟他在家。想到他就生气!什么事都没做,每天一早起来就看到他已经坐在电脑前了,连家务也没做,早餐午餐晚餐都有人帮他准备,连一句谢谢也没有。他这么大人了,还要我来照顾他吗?他又不是残障人士!每天只会吃,睡,玩。电脑都快爆了,还打通宵,不知道这些事被我爸妈知道了会怎么样哦。真不明白我前世做了什么,为什么要帮这种人做事?真的很生气耶!他根本就懒得像猪一样,猪都还不如,还比他可爱多了。啊!爸妈,你们快点回来啦!

没有评论:

罗志祥 - 一支独秀

周杰伦 - 我不配

蔡依琳 - 一个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