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

Etsukoの日记⑦

嘿嘿。最近真的很忙。不过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。哈哈!可是就真的很忙。^^最近哦,也开始喜欢小猪了。因为什么关系呢?呃。。这个嘛。。我想应该是娱乐百分百,转角遇到爱和舞所不在吧。嘻嘻!这几天在看他的blog,看到很多小猪迷都有留言,有些还有放自己的blog。看了心都很酸,也很气!因为他们都有跟小猪合照或拥有小猪的东西什么的,可是呢。。我没有。。呜呜。。哎。。悲哀。。我都没这个机会。。希望小猪专辑大卖哦。。呃。。还有。。什么呢?呃。。哦!可以来马来西亚办活动。。嘿嘿!小猪~

没有评论:

罗志祥 - 一支独秀

周杰伦 - 我不配

蔡依琳 - 一个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