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

Etsukoの日记⑤

哼!好生气哦!这个放假好闷也弄得我好生气哦!每天早上一起身就要开始做家务,还有人安心地坐在电脑前玩电脑,我都不要讲,他还可以那么安心。他啊,会帮忙分担家务的话我都没话可以讲他了,现在是一点都没分担耶!还坐在电脑前足足玩上9小时哦,然后晚上又继续哦。他还很厉害哦,帮我安排电脑时间,你知道是几小时吗?2小时哦!他很厉害咯,厉害到。。我不要讲啊!现在,家里只剩我跟他了,他还跟我讲他要打通宵,我都没怎样,还跟我讲他只给我2小时的电脑时间。哇噻!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拉!想到就生气。每天都为了电脑要跟他吵架,我不要过这样的生活!我生出来是做什么的?佣人吗?我不要每天都做家务,跟他吵架。我不要啦!再这样下去我真的快崩溃了!真的不想在家,超级不想!谁可以带我出去玩?我要离开这里。please!let me out!

没有评论:

罗志祥 - 一支独秀

周杰伦 - 我不配

蔡依琳 - 一个人